daken

可能自己性格也存在很大的问题吧,虽然活泼开朗可脾气实在让人反感,不是能被喜欢细水长流所能接受的人,而我偏偏又想陪你久一点。
昨天跟你吵架,我不能当做没事发生,而你跟我不一样,对你来说是能马上就忘记,而我却陷在责怪中难以自拔,觉得是你做错了所以我怪你,一天不能原谅我就只好任由火气越着越大,记得这种气,小气扒拉到一直忘不了。
后来因为这种怪脾气,离开了很多人,想改变,所以觉得你惹怒了我,我就顺从你,次数越多越觉得委屈越压抑,难过的不能自拔却不敢再反抗,怕一个个人都要离开我,我又怕孤独。
像我这样的人。
不喜欢你道歉也不喜欢说对不起,从来讨厌被动却又不喜主动。
活在自己的怪圈里,越往后退越黑暗狭隘,别离开我,我怕一个人。

真是可悲又可笑。

评论